警聲

1 张相片

中区警区「阳光学子计划」於二〇一〇年学期开始至今已举办了三个学年,共一千六百多名学生发挥「阳光学子」精神,在学校努力学习和健康成长。 
 
二〇一二至一三学年,中区警区与少年警讯阳光学子筹备委员会继续举办计划,让中一同学参与,使他们尽早融入中学生活。今年四间中区少年警讯学校支会中学 — 圣若瑟书院、乐善堂梁銶琚书院、高主教书院、香港圣玛加利女书院,共五百五十名中一学生透过参观、出席灭罪讲座,展览和学校举办的灭罪活动等,加强对少年警讯及香港警察的认知、远离毒品及避免作出犯法的行为。 
 
阳光学子训练日营暨结业典礼七月三日假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及海滨长廊举行。每班学生由两名专业历奇活动导师带领参与训练日营。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中西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叶振南、中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林栢昌及中区警区指挥官周秉燊为结业礼担任主礼嘉宾,并分别颁发结业证书及感谢状予阳光学子及负责老师,以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