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务处文职人员会(文职会)二〇一三年会员大会暨周年晚宴六月二十八日假湾仔东园酒家宴会厅举行。参加者逾二百人,并获多名嘉宾出席支持,包括该会荣誉副赞助人财务、政务及策划处处长叶文辉、该会荣誉会长警察政务秘书陈黄纫兰、财务总监郑陈静玲、总警司(人事服务及职员关系)苏锦棠、署理总行政主任(人事及总务)林淑娟,以及警察翻译主任协会、警察通讯员协会、香港交通督导员工会和香港警务处第一标准薪级员工协会代表。

文职会自一九六八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加强人员的凝聚力和促进会员与警队其他工作伙伴的合作。截至今年三月三十一日,该会会员数目已超过六千人,其中包括文职和军装同事,以及同事的配偶。另一方面,为响应警队宣扬社会责任的策略方针,文职会亦积极推动义务工作。在去年底,该会的义工队成员共三百一十三人,他们在去年的服务时数亦再创新高,达 一万一千七百八十三点七五小时,并有五十名义工获社会福利署颁发个人义工嘉许状。叶文辉、陈黄纫兰和苏锦棠在周年晚宴上向义工颁发「最高义工服务时数大奖」、「义工服务进步大奖」及嘉许奖状,以示鼓励。

在会员的鼎力支持下,本年度文职会会员大会暨周年晚宴圆满结束。二〇一三至一四年度干事委员会亦顺利选出,成员包括义务秘书谭咏仪、义务司库吴惠莲、干事委员陈楚婷、陈保昌、陈慧珍、陈伟婷、张佩贤、郑志康、赵瑞祥、朱少强、方惠如、许宝娥、许少雄、江卓峯、黎子宝、林婉华、林月平、李国强、梁丽华、梁有婵、吕以萍、谭静雯、邓瑞华、黄秋霞及胡仲芬。

文职人员会顺利选出新一届干事委员会。
文职人员会顺利选出新一届干事委员会。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