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暑假将至,为预防青少年在暑假误入歧途或受毒贩引诱而沾染毒瘾,甚至帮助贩毒,东九龙总区刑事总部除进行一连串打击毒品行动,更特别将以往针对青少年的宣传策略,推广至学校并伸延至非华裔社群,以达致种族共融,齐心灭罪。

东九龙刑事总部防止罪案办公室六月二十九日,在伊斯兰鲍伯涛纪念小学办「防止青少年滥药讲座」,除非华裔学生、家长及教职员外,东九龙各区家长教师会联会代表及本地学生亦有出席。

当日,该总部人员及路德会青彩中心的资深社工,向学生宣传毒品祸害及分享处理滥药青少年的经验,让学生对毒品加以警惕,亦令家长及老师能及早发现问题,防止青少年滥药与犯罪活动。

东九龙总区亦展开多项针对区内年青人的反罪恶行动及宣传,举行多个灭罪活动,例如联同「天使计划」成员,在该区罪恶黑点派发灭罪宣传单张。

人员与非华裔社群建立良好沟通渠道,期望达至种族共融。
人员与非华裔社群建立良好沟通渠道,期望达至种族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