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先生」全面优化 与公众接触

刑事事项

防止罪案科(CPB)



机灵先生
机灵先生

「机灵先生」由防止罪案科及香港科技大学共同研制。自2003年面世,至今的「机灵先生」已是第三代。「机灵先生」更於二零一八年完成多项功能更新及优化工程。「机灵先生」走访幼稚园、小学、青少年组织,出席不同的展览、嘉年华会等宣传活动,向学生,青少年及市民大众提供防罪讯息,如个人安全、反店铺盗窃、反吸毒、网络罪行、以及公民责任等不同讯息。

「机灵先生」一身警察装备,能够在遥远控制下灵活走动。通过无线电遥控与现场人士直接对话互动。它身上装设了先进的数码电子影音设备,液晶体显示屏幕进行问答游戏以及100寸投影机播放警队防罪宣传影片等。作为警队防罪宣传大使,「机灵先生」将会扩大活动范围,到访不同社群,与更多市民大众见面,加强有关防罪意识。

下载机灵先生表演预约表格

请在你的装置下载表格及最新版本的Adobe Acrobat Reader 以浏览及填写表格。



相片
相片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