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乐月

刑事事项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打劫、爆窃及搵快钱罪行的警觉性,防止罪案科举办「安居乐月」宣传活动,希望与社区一同推广「全城防罪防盗」。

如欲了解更多开展礼内容,请点击以下连结。

https://www.police.gov.hk/offbeat/1193/chi/9021.html

安居乐月号推广车

「安居乐月号」推广车,走访港九新界各地宣传防罪讯息。

「安居乐月号」推广车
「安居乐月号」推广车

防罪微影片

三套全新的防罪微影片已经于警队Facebook发布,请点击以下图标收看喇!

防罪 WhatsApp Sticker

全新的防罪WhatsApp Sticker已经推出,三款Stickers主题分别为打劫、爆窃及街骗,例如:「射住啦!」、「低调D啦!」等等。



安居乐月号推广车

防止罪案科的「安居乐月号」推广车,于2021年8月15日至2021年8月28日走访港九新界各地宣传防罪讯息。這推广车除了会展出和示范各种智能防盗装置之外,车内也安装了智能防盗系统,讓大家亲身体验。


返回页首


防罪微影片

三套全新的防罪微影片已经在警队 Facebook 发布,请点击以下图标收看喇!

钱财保管要做好
2021-09-21
两师徒讲「盗」理
2021-09-03
智能防盗,窃匪却步
2021-08-03
返回页首


防罪 WhatsApp Sticker

防罪WhatsApp Sticker已经推出了,三款Stickers主题分别为打劫、爆窃及街骗,例如:「射住啦!」、「低调D啦!」等等。

无论你是回复别人的信息或是发信息给亲朋戚友都一定用得着~

快找亲朋戚友一齐下载啦!。
https://whatsticker.online/p/468621WH83LrN/HK/zh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