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及暴雨警告信号发出时的安排

一般资讯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外发出,本办事处在警告信号生效期间会暂停提供服务。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内发出,本办事处会照常提供一切服务,直至办事处内所有已预约的申请人已获提供服务为止。

在一般情况下,本办事处所有服务会在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後的2小时内恢复正常。但上述警告信号如在办公时间结束前2小时内除下或取消,本办事处当日便不会提供服务。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如上述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外发出,本办事处在警告信号生效期间的所有服务均会暂停。如上述警告信号在稍後时间取消,本办事处便会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取消後的安排恢复正常服务。

如上述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内发出,本办事处会照常提供一切服务。

原已预约而受暂停服务影响的申请

因上述原因导致办事处暂停服务,而无法於预约当日办理申请的申请人,可於本办事处恢复办公後紧接着的7个工作天内之办公时间,带同申请所需文件及费用亲身前来本办事处办理查核,无需重新预约或致电本办事处确认此特别安排。受影响申请人亦不需修改或取消原来的预约,该资料将有助本办事处确认受影响申请人是否符合此特别安排。届时轮候时间可能会较长,请申请人体谅及耐心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