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般资讯

收费调整

由2024年3月11日起,性罪行定罪纪录查核的新申请和续延申请费用分别调整为每人港币140元和港币93元。

网上预约系统

全新网上预约系统已经推出!市民可以在手机、电脑或平板电脑上预约办理性罪行定罪纪录查核新申请或续延申请,并收取手机短讯或电邮确认及提示,提醒申请人于预约日期及时间亲临办事处办理有关申请。请 按此 进入网上预约系统。

续延申请

由2017年6月1日起,查询密码到期日为2017年6月1日或之后的续延申请,续延后的有效期会由原来的到期日起计延长18个月。

若申请人需要申请续延查询密码的有效期,请于有效期最后三个月内预先经网上预约系统 ( https://www.obs.police.gov.hk/sc ) 或自动电话查询系统 (电话: 3660 7499) 办理预约。可供预约的日期为有效期最后三个月内的任何一个工作日。预约后,申请人须依期带同香港身份证亲身前往性罪行定罪纪录查核办事处办理续延手续并缴付费用。

续延后,有效期会由原来的最后有效日期起计延长18个月。申请人或获得申请人授权的人士可在该续延期内,继续使用原来的查询密码收听查核结果。请留意,若查询密码的有效期届满,本处将无法为申请人处理续延的申请,届时申请人必须重新申请查核。

详情请阅读 申请人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