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安排

一般资讯

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及暴雨警告信号

1.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外发出,本办事处在警告信号生效期间暂停提供服务。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内发出,本办事处会照常提供一切服务,直至办事处内所有持当日有效预约人士的申请处理完毕。

一般情况下,本办事处在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后的两小时内恢复提供所有服务。但如上述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结束前两小时内除下或取消,本办事处当日服务将维持暂停。


2.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如上述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外发出,本办事处在警告信号生效期间的所有服务均会暂停。

如上述警告信号在稍后时间取消,本办事处便会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取消后的安排恢复正常服务。

如上述警告信号在办公时间内发出,本办事处会照常提供一切服务。


3. 受上述服务暂停影响的预约

如申请人因上述暂停服务而未能在原定预约日期办理申请,他们可于办事处恢复办公后紧接着的七个工作天内之办公时间到本处办理申请。

他们应向本处职员出示其原先预约的参考编号以兹识别,无须重新预约或致电本处确认。

届时,轮候时间可能会较长。烦请申请人体谅及耐心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