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大学生计划

警察招募




警务处自2003年起开始举办「辅警大学生计划」,专为所有就读本港大学或专上学院的全日制学生而设。计划为全年招募,每年设一期合共三百七十小时全日制特别基本训练课程,于夏季六至八月份举行,训练时间为早上九时至下午五时。透过「辅警大学生计划」投考的人员亦可选择参加于其他月份进行为期二十六至三十三星期的基本训练课程,训练时间为一个星期两至三晚上及一个周末。




所有就读本港大学或专上学院全日制学生而设




  • 扩阔人生经验
  • 体验多元化的警务工作
  • 认识不同行业人士
  • 挑战自己









详情请向警察招募组查询 (电话 : 2860 2860 ,电邮 : recruit@police.gov.hk)。





报名方法

辅警大学生计划为全年招募,而辅警大学生学员举办的全日制「暑期基本训练课程」的申请將于2023年12月31日截止。如你错过是次申请,亦可投考辅警警员,参加每星期两至三晚基本训练课程,详情请参阅:https://www.police.gov.hk/ppp_sc/15_recruit/aux_training.html

「辅警大学生计划」申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