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及暴雨警告信號發出時的安排

一般資訊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外發出,本辦事處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會暫停提供服務。

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內發出,本辦事處會照常提供一切服務,直至辦事處內所有已預約的申請人已獲提供服務為止。

在一般情況下,本辦事處所有服務會在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後的2小時內恢復正常。但上述警告信號如在辦公時間結束前2小時內除下或取消,本辦事處當日便不會提供服務。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如上述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外發出,本辦事處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的所有服務均會暫停。如上述警告信號在稍後時間取消,本辦事處便會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取消後的安排恢復正常服務。
如上述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內發出,本辦事處會照常提供一切服務。

原已預約而受暫停服務影響的申請

因上述原因導致辦事處暫停服務,而無法於預約當日辦理申請的申請人,可於本辦事處恢復辦公後緊接着的7個工作天內之辦公時間,帶同申請所需文件及費用親身前來本辦事處辦理查核,無需重新預約或致電本辦事處確認此特別安排 。受影響申請人亦不需修改或取消原來的預約 ,該資料將有助本辦事處確認受影響申請人是否符合此特別安排。屆時輪候時間可能會較長,請申請人體諒及耐心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