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警察招募




督察級人員房屋福利包括警察部門宿舍、公務員房屋福利及其他有關的房屋福利,包括:

  • 本地督察級宿舍

    所有現職已婚的督察級警務人員在警察學院畢業後都符合資格申請部門宿舍 (薪點達警務人員薪級表第36 點的人員除外)。

  • 非實報實銷現金津貼

    晉升為高級督察後,如開始領取非實報實銷現金津貼(房屋福利),可額外支取現金津貼,最多合共120個月。




政府或醫院管理局會向警務人員及他/ 她的家人提供免費的醫療服務、診查程序和藥物。住院是要收費的。政府牙科診所免費提供牙醫服務(脫牙及補牙),而假牙及牙科用品是要收取合理的費用的。





例假

病假

產假

侍產假

按此了解更多




警察子女教育基金及警察教育和福利基金會向人員提供經濟援助以供其子女接受中學及大專教育。




位於銅鑼灣的警官俱樂部(供督察及以上職級人員使用)及位於界限街的警察體育遊樂會(供各職級人員使用)為警隊提供各式各樣的社交、體育及康樂設施。


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