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十月一日國慶升旗禮 X 紀律部隊及青少年團體匯操暨嘉年華

 

少年警訊義務步操教官指導少年警訊會員少年警訊會員向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敬禮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與一眾少年警訊會員拍照留念主禮嘉賓鄧日燊檢閱少年警訊會員及各支制服隊伍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讚揚少年警訊會員表現出色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前往休息室探望少年警訊會員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少年警訊會員於10月1日早上參加在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國慶升旗禮活動,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也親臨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穿著整齊制服的少年警訊會員在少年警訊義務步操導師的帶領下表現得精神奕奕,英姿颯颯。隨著國歌奏響,金紫荊廣場和維多利亞港的上空,國旗和區旗迎風飄揚,向祖國致敬,表達大家對祖國的敬意和祝福。

       升旗禮活動完結後,少年警訊會員緊接前往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參與由保安局主辦的「紀律部隊及青少年團體匯操暨嘉年華」,少年警訊連同5支紀律部隊儀仗隊及8支青少年制服團隊進行步操匯演。活動圓滿結束後,少年警訊會員爭相與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現場拍照,處長稍後也前往休息室探訪參與活動的少年警訊會員,並讚揚他們在炎熱天氣下仍然表現得非常出色。

 

 

《少訊》編輯委員會
  • 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分課 1
  • 曹宇媛警司
  • 公共關係部少年警訊組
  • 胡世耀總督察
  • 助理警民關係主任 (青少年事務)
  • 溫兆銘督察
  • 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主任 (葵青區)
  • 丘可欣警長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