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 x 醫療職業研討會

 

少年警訊會員們認真聽講者分享香港註冊醫生分享成為醫生的經歷少年警訊會員向講者發問問題活動完結後,一眾少年警訊會員拍照留念

 

       於10月7日,十位少年警訊會員受邀參加由醫療輔助隊少年團舉辦的第三屆醫療職業研討會。研討會的主題是「積極身心vs 工作辛深」,旨在探討在如何平衡身心健康與工作壓力。這次研討會邀請了多位專業人士,包括物理治療師、心理學家、中醫、藥劑師和醫生,他們分別介紹了自己職業的工作情況和入職要求,並分享了在職業生涯中所遇到的困難和處理方法。這些寶貴的經驗分享對於少年警訊會員的職業發展有很重要的指導作用。

       此外,研討會著重教導少年警訊會員如何培養積極的心態和應對挑戰的能力,無論面對任何困難或壓力,都應該堅持努力並不斷學習,以充實自己的人生,這種積極的態度將能提升會員們心理質素,對未來及個人成長會產生長遠的影響。這次研討會不僅為少年警訊會員的職業發展提供了寶貴的資訊,也啟發了他們規劃未來工作和生活的新思維。

《少訊》編輯委員會
  • 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分課 1
  • 曹宇媛警司
  • 公共關係部少年警訊組
  • 胡世耀總督察
  • 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主任 (秀茂坪區)
  • 許美斯警長
  • 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主任 (沙田區)
  • 何凱珊警長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