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頒獎典禮2023

 

少年警訊的金章得獎者與警務處處長蕭澤頤 (左五)、署理助理處長 (公共關係) 曾淑賢(左四)、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課高級警司林詩韻 (左三) 合照全體金章得獎者與行政長官李家超及嘉賓合照

 

       於2023年12月12日,2023年度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頒獎典禮在香港禮賓府舉行,並由行政長官李家超主禮及頒發獎項。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署理警務處助理處長 (公共關係) 曾淑賢及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課高級警司林詩韻出席頒獎典禮。

       今年少年警訊共誕生6位金章得獎者及1位義務導師獲頒十年服務嘉許狀,處長於典禮上恭賀各得獎少年警訊會員克服困難完成所有項目,並感謝義務導師對培育青少年的付出。在典禮上,少年警訊金章得獎者譚梓楓獲邀分享活動點滴,亦鼓勵台下得獎者堅守信念,繼續發揮所長。

《少訊》編輯委員會
  • 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分課 1
  • 曹宇媛警司
  • 公共關係部少年警訊組
  • 胡世耀總督察
  • 學校聯絡主任 (屯門區)
  • 黃耀威警長
  • 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主任 (灣仔區)
  • 李漢忠警長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