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元朗警區警民關係組在暑假期間與區內多間非政府組織合作,為青少年設計連串活動,不但提升他們的體魄、解難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更透過貢獻社會增強自信。


元朗警區於七月十六日帶領一班由中學生和長者組成的義工隊,一同在元朗西鐵站進行防罪宣傳,學生義工更獲委任為港鐵滅罪大使,承諾繼續大力推廣防止罪行和鐵路安全信息。


另外,元朗警區於四月展開的「抗逆系列」於七月十七日安排學員參與「逃出逆境」活動,提高他們在逆境中解決困難和尋找出路的能力。活動中,學員要憑細心觀察去蒐集密室中的提示,再經思考和多番嘗試,通力合作才能成功「逃生」。


七月十九日,元朗分區警察義工帶領一班「考警攻略」和「抗逆系列」學員進行團隊精神戰術訓練,培訓他們的紀律、溝通能力和領導才能,並讓他們明白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學生義工獲委任為港鐵滅罪大使,協助推廣防止罪行和鐵路安全信息。
學生義工獲委任為港鐵滅罪大使,協助推廣防止罪行和鐵路安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