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龍舟會於五月二十八日在馬料水水警基地為新龍舟舉行下水儀式。儀式由警察龍舟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郭蔭庶和榮譽副會長陳永豪博士主禮。在點睛儀式後,陳永豪博士與龍舟隊隊員把新龍舟划出海完成首航。


新龍舟由陳永豪博士捐贈,並以其父親名字冠名為「石永龍」,寓意永記兩代情和警察龍舟會根基堅如磐石。「石永龍」是警察龍舟會第一條符合國際龍舟聯合會認可標準的龍舟,有助提升警察龍舟隊的比賽水平和更有效向人員推廣龍舟運動。


另外,警察龍舟會將於十月十五日舉辦一年一度的警察慈善龍舟賽,歡迎各單位的健兒踴躍參與,詳情請參閱警隊告示欄。查詢請聯絡封先生(電話: 2814-4218/電郵:ip-sip-dm-3-bct@police.gov.hk)或羅小姐(電話:9873-9897)。

郭蔭庶(左)和陳永豪博士(中)主持新龍舟的下水儀式。
郭蔭庶(左)和陳永豪博士(中)主持新龍舟的下水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