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龙舟会于五月二十八日在马料水水警基地为新龙舟举行下水仪式。仪式由警察龙舟会主席暨港岛总区指挥官郭荫庶和荣誉副会长陈永豪博士主礼。在点睛仪式后,陈永豪博士与龙舟队队员把新龙舟划出海完成首航。


新龙舟由陈永豪博士捐赠,并以其父亲名字冠名为「石永龙」,寓意永记两代情和警察龙舟会根基坚如磐石。「石永龙」是警察龙舟会第一条符合国际龙舟联合会认可标准的龙舟,有助提升警察龙舟队的比赛水平和更有效向人员推广龙舟运动。


另外,警察龙舟会将于十月十五日举办一年一度的警察慈善龙舟赛,欢迎各单位的健儿踊跃参与,详情请参阅警队告示栏。查询请联络封先生(电话: 2814-4218/电邮:ip-sip-dm-3-bct@police.gov.hk)或罗小姐(电话:9873-9897)。

郭荫庶(左)和陈永豪博士(中)主持新龙舟的下水仪式。
郭荫庶(左)和陈永豪博士(中)主持新龙舟的下水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