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第四屆「少年警訊領袖團周年會操」於三月三十日在警察學院圓滿舉行。當日,行動處處長蕭澤頤為會操擔任檢閱官。十四支少訊領袖團隊伍,約四百名團員在操場上展示刻苦鍛鍊的步操成果,他們的表現獲得在場嘉賓及親友的掌聲讚賞。


蕭澤頤致辭時讚揚各參與隊伍精神抖擻,步履整齊,並感謝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各區會長、校長、老師,以及警隊義工們的支持。他寄語少年警訊領袖團的團員要保持高度的紀律和責任感,學懂明辨是非、遠離罪惡,成為「青年領袖、滅罪伙伴」。


為慶祝少年警訊成立四十五周年,警察樂隊特意為周年會操伴奏,並將少訊主題曲《夢想前行》改編成步操歌曲,讓少訊領袖團團員在主題曲引領下步操。會操後,各團員在步操場內砌出「45」的字樣,並與一眾嘉賓合照,別具意義。


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兼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少年警訊領袖團總監朱俊豪博士、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敏華,以及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在頒獎禮上頒發各個步操團體獎項,一眾學校代表和義務步操教官亦獲致送紀念品和感謝狀。蕭澤頤亦於頒獎禮上頒發「最積極參與警區」獎項予屯門警區、元朗警區和東區警區,並向西九龍總區和新界北總區頒發「最積極參與總區」的殊榮。

少訊領袖團團員在步操場內砌出「45」的字樣並與一眾嘉賓合照。
少訊領袖團團員在步操場內砌出「45」的字樣並與一眾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