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隊Facebook」正式推出

警察信息

「香港警隊Facebook」正式推出

為配合推動社群參與,拓展溝通平台,警隊自2011年起研究如何善用網絡及社交媒體,加強與不同社群的溝通。根據「使用社交媒體(與公眾溝通)策略」,警隊以審慎及循序漸進的方式,選擇合適的社交媒體平台,並分階段發展。繼2012年和2013年成功推出「香港警隊流動應用程式」和「香港警隊YouTube 頻道」後,警隊於2015年10月5日正式推出「香港警隊Facebook」專頁,標誌著使用社交媒體(與公眾溝通)的策略邁向第3階段。

警隊將透過「香港警隊Facebook」專頁推廣警隊活動和宣揚滅罪信息,警務人員亦會分享工作點滴,讓市民進一步了解警隊的工作。

歡迎透過以下連結瀏覽並與朋友分享「香港警隊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