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x 大灣區交流團

 

少訊會員參觀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大潮起珠江」展覽比亞迪汽車深圳總部職員為少訊們進行導賞一眾少訊和深圳龍崗少年警營的少警合力挑戰歷奇活動

 

       為了讓少訊會員可以親身了解國家發展,增強他們的家國情懷,於3月4日,少訊總部舉辨了大灣區交流團,安排了近30位少訊會員前往深圳龍崗少年警營,與當地的青少年進行交流。此外,一眾少訊會員參觀了深圳市福田公安分局、比亞迪汽車深圳總部和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大潮起珠江」展覽。

       在龍崗少年警營中,一眾少訊和龍崗少年警營的少警分組完成了三項挑戰任務,包括:破解情報密碼(用禁毒知識破解密碼)、解救我方臥底(跨越障礙跑)以及擒獲幕後黑手(合力搭建磚板)。一眾少訊和少警很快便打成一片,建立默契,互相推動下完成所有任務。

       少年警訊為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後首支赴大灣區交流的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少年警訊將會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交流活動,加強香港青少年與內地及澳門青少年交流,讓會員可以親身了解國家發展,增強青少年對國家的認識,培養少年警訊會員成為對社會有承擔、具有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和國際視野的新一代「青年領袖·滅罪伙伴」。

 

 

《少訊》編輯委員會
  • 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分課1
  • 曹宇媛警司
  • 公共關係部少年警訊組
  • 胡世耀總督察
  • 中區 警民關係主任
  • 王煒楠總督察
  • 灣仔區 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主任
  • 李漢忠警長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