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審慎理財」是「體能及健康管理綜合策略」的重要部分。人事部職員關係課每年均舉辦活動,冀將健康生活及審慎理財的概念推廣至每一名人員及其家屬。
 
今年舉辦的「審慎理財徵文比賽」已於三月七日圓滿結束。比賽反應熱烈,有一百一十六名同事及家屬參與,共提交六十八份參賽作品。經警隊防止及管理警務人員負債問題工作小組細心審閱後,選出金、銀、銅獎各一名及優異獎三名。得獎人員獲發書券及獎狀以作鼓勵。獎項已於三月七日在警察總部舉行的「警隊建議書和警隊增進表現計劃暨勵影計劃頒獎典禮」中頒發。徵文比賽的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屯門裁判法院警署警長陳植開(個人)
 
亞軍:水警總區警員林健及新界北衝鋒隊警員馮佩儀(單位)
 
季軍:港島總區偵緝警長鍾君東、偵緝警員郭家祐及鄭佩芳
 
優異獎:毒品調查科偵緝高級督察馮培基、水警西分區警長陳文科及旺角警區警員馮培茵(單位)/交通總部警長何家輝(個人)/水警西分區總督察羅家康、水警總區警長李國銘及水警南分區警員陳君諾
 
得獎作品的水準甚高,表現了參加者的創意及成功帶出審慎理財的主題。有關作品已上載於職員關係課網頁,人員可以通過以下連結閱覽。
 
陳植開獲「審慎理財徵文比賽」冠軍。
陳植開獲「審慎理財徵文比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