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鑑於近年交通意外傷亡數字中,長者佔了相當的比例,故道路安全議會聯同交通總部、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香港交通安全隊、元朗區議會及耆樂警訊於五月二日在元朗劇院舉辦「2014年長者道路安全推展禮暨長者平安號巴士元朗區巡禮」,推廣「愛自己,愛家人,做個精叻過路人」的信息,提醒長者善用過路設施橫過馬路及遵守交通規則。
 
主持儀式的嘉賓包括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簡迪文、元朗區議會副主席王威信、元朗分區指揮官署理警司蔡偉森、元朗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陸頌雄、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劉廣慶及香港交通安全隊宣傳長官林志美及陳曉琪。活動吸引近千名長者及多名小數族裔居民代表參與。推展禮透過話劇歌舞向觀眾推廣使用道路設施的知識,觀眾亦踴躍參與道路安全問答遊戲,氣氛熱鬧。
 
推展禮後,主禮嘉賓及長者道路安全大使登上「長者平安號」巴士,到元朗區進行宣傳活動,推廣道路安全信息。
主禮嘉賓及長者道路安全大使透過「長者平安號」宣傳道路安全。
主禮嘉賓及長者道路安全大使透過「長者平安號」宣傳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