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系列「知识茶座」提升学习气氛
 
新系列「知识茶座」的首轮分享会已于早前举行,当日座无虚席,不同部门的人员参与以药后及酒后驾驶为题的分享会。来自交通总部驾驶能力受损执法政策组和交通总部法例检讨及策划的讲者,分享药后及酒后驾驶的警队策略和政策、执法行动的相关法例,以及打击药后及酒后驾驶的措施。

分享过后,随即举行一个小测验以协助参加者温故知新。另外,众人也透过电子平台进行实时意见调查,结果反映参加者认为分享会有效加深他们对处理药后及酒后驾驶案件的认识和技巧。 
 
「知识茶座」自二〇〇九年起,每月举行一次,以分享形式与同事交流知识和经验。在新委任的「同侪指导计划」知识管理先锋钱曾璐高级警司带领下,新系列的「知识茶座」延续轻松的学习气氛,而主题亦配合同事的需要或增进知识方面而设定,包括加长问答环节,以增进知识交流、推广学习文化和提升警队的凝聚力。
 
此外,「同侪指导计划」亦加推一站式电邮服务。由即日起,人员除以电话外,也可透过新设立的电邮:PAS@police.gov.hk向一百二十多名不同范畴的同侪指导员查询。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