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在暑假期間為非華裔青少年舉辦「WOW!」計劃,透過舉辦多個具本地文化特色的活動和興趣班,豐富他們的知識。該計劃於八月一日舉行開幕禮,由灣仔警區警民關係主任倪采欣向三十名參加者致謝和簡介日後的重點活動,包括烹飪班、乘風航、舞獅訓練、參觀警署等。計劃首個活動皮革工作坊亦於同日舉行,由皮革導師教導青少年學習製作自己喜愛的皮革品。


另外,灣仔警區警民關係組與反黑組帶領計劃的參加者於八月八日參觀灣仔警署,以加深非華裔青少年對警務工作的認識和興趣。反黑組人員亦加插防罪講座環節,提醒參加者要遠離壞分子,不要誤入歧途。


「WOW!」計劃受不少非華裔青少年歡迎,他們表示活動有助他們了解社區和警務工作,並期待參與計劃的其他活動。


灣仔警區警民關係組在過去一年不斷與區內的非華裔代表會面,以互相了解並研究如何可進一步推動社群參與,讓土生土長的非華裔青少年有更多機會參與社區活動,融入社群。

非華裔青少年參觀灣仔警署,加深對警務工作的認識和興趣。
非華裔青少年參觀灣仔警署,加深對警務工作的認識和興趣。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