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湾仔警区在暑假期间为非华裔青少年举办「WOW!」计划,透过举办多个具本地文化特色的活动和兴趣班,丰富他们的知识。该计划于八月一日举行开幕礼,由湾仔警区警民关系主任倪采欣向三十名参加者致谢和简介日后的重点活动,包括烹饪班、乘风航、舞狮训练、参观警署等。计划首个活动皮革工作坊亦于同日举行,由皮革导师教导青少年学习制作自己喜爱的皮革品。


另外,湾仔警区警民关系组与反黑组带领计划的参加者于八月八日参观湾仔警署,以加深非华裔青少年对警务工作的认识和兴趣。反黑组人员亦加插防罪讲座环节,提醒参加者要远离坏分子,不要误入歧途。


「WOW!」计划受不少非华裔青少年欢迎,他们表示活动有助他们了解社区和警务工作,并期待参与计划的其他活动。


湾仔警区警民关系组在过去一年不断与区内的非华裔代表会面,以互相了解并研究如何可进一步推动社群参与,让土生土长的非华裔青少年有更多机会参与社区活动,融入社群。

非华裔青少年参观湾仔警署,加深对警务工作的认识和兴趣。
非华裔青少年参观湾仔警署,加深对警务工作的认识和兴趣。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