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八月八日至九日,聯同西九龍護青委員會和雷利計劃(香港),為四十多名接受監管的青少年舉辦名為「投奔野外護青歷險記」的兩日一夜野外活動。學員在西貢萬宜活動和訓練中心接受不同任務,以發掘他們的潛能、建立自信和團隊精神,培養他們「敢於挑戰」和「我做得到」的精神。


訓練後設兩節互動研討會,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PS33」社工和已戒毒人士講解毒品禍害,鼓勵青少年遠離毒品,積極面對人生。其後由反黑專家張晚成總督察講解黑社會招攬青少年的手法,提醒他們加入黑社會的後果,告誡他們切勿以身試法。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文達成和警司曾耀和與西九龍護青委員會主席張志剛、副主席陳健平、秘書伍燕梅出席活動時勉勵青少年要抵抗毒品和不良分子的誘惑,訂立正確人生目標。

學員在「投奔野外護青歷險記」中發掘潛能、建立自信和團隊精神。
學員在「投奔野外護青歷險記」中發掘潛能、建立自信和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