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西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八月八日至九日,联同西九龙护青委员会和雷利计划(香港),为四十多名接受监管的青少年举办名为「投奔野外护青历险记」的两日一夜野外活动。学员在西贡万宜活动和训练中心接受不同任务,以发掘他们的潜能、建立自信和团队精神,培养他们「敢于挑战」和「我做得到」的精神。


训练后设两节互动研讨会,由「香港基督教服务处PS33」社工和已戒毒人士讲解毒品祸害,鼓励青少年远离毒品,积极面对人生。其后由反黑专家张晚成总督察讲解黑社会招揽青少年的手法,提醒他们加入黑社会的后果,告诫他们切勿以身试法。


西九龙总区刑事总部高级警司文达成和警司曾耀和与西九龙护青委员会主席张志刚、副主席陈健平、秘书伍燕梅出席活动时勉励青少年要抵抗毒品和不良分子的诱惑,订立正确人生目标。

学员在「投奔野外护青历险记」中发掘潜能、建立自信和团队精神。
学员在「投奔野外护青历险记」中发掘潜能、建立自信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