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於一月九日舉辦「道路安全小天使大匯演」,以加強幼童、家長和長者的道路安全意識,並鼓勵道路安全從小做起。


活動主禮嘉賓包括西九龍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支援)總督察歐陽海、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吳蕙琮、深水埗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韋俊彥、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陳樹磊和西九龍三區的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正副主席。


當日有約一百五十名來自區內六間幼稚園的學生參與表演,他們透過唱歌、話劇、舞蹈和步操等不同方式宣傳道路安全,逾一百名長者和三百名家長觀賞表演。是次匯演共安排七個獎項,以鼓勵小朋友的精彩表演。


另外,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亦於十二月十三日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合辦「道路安全小天使天才表演大賽」,以提高市民對道路安全的關注。決賽共有五隊近三百名幼稚園學生、家長和老師參賽,另有四區共百多名耆樂警訊成員參與是次活動。


活動的主禮嘉賓和評判包括新界南總區調查及支援組警司陳海麟、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署理指揮官李嘉騏、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校長鄧蕙珍和新界南道路安全大使譚玉瑛。


參賽隊伍的表演精彩,最後由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幼稚園演出的話劇和唱遊表演奪得冠軍,他們的演出有效推廣道路安全。當日活動亦包括播放新的道路安全宣傳短片,以及道路安全組人員派發道路安全宣傳單張和紀念品。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鼓勵道路安全從小做起。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鼓勵道路安全從小做起。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提高市民對道路安全的關注。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提高市民對道路安全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