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于一月九日举办「道路安全小天使大汇演」,以加强幼童、家长和长者的道路安全意识,并鼓励道路安全从小做起。


活动主礼嘉宾包括西九龙交通部调查及支援组(支援)总督察欧阳海、油尖旺民政事务助理专员吴蕙琮、深水埗民政事务助理专员韦俊彦、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陈树磊和西九龙三区的道路安全运动委员会正副主席。


当日有约一百五十名来自区内六间幼稚园的学生参与表演,他们透过唱歌、话剧、舞蹈和步操等不同方式宣传道路安全,逾一百名长者和三百名家长观赏表演。是次汇演共安排七个奖项,以鼓励小朋友的精彩表演。


另外,新界南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亦于十二月十三日联同香港交通安全队(新界南总区)合办「道路安全小天使天才表演大赛」,以提高市民对道路安全的关注。决赛共有五队近三百名幼稚园学生、家长和老师参赛,另有四区共百多名耆乐警讯成员参与是次活动。


活动的主礼嘉宾和评判包括新界南总区调查及支援组警司陈海麟、香港交通安全队(新界南总区)署理指挥官李嘉骐、东华三院吴祥川纪念中学校长邓蕙珍和新界南道路安全大使谭玉瑛。


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最后由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幼稚园演出的话剧和唱游表演夺得冠军,他们的演出有效推广道路安全。当日活动亦包括播放新的道路安全宣传短片,以及道路安全组人员派发道路安全宣传单张和纪念品。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鼓励道路安全从小做起。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鼓励道路安全从小做起。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提高市民对道路安全的关注。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提高市民对道路安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