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隊與救世軍合辦的「警隊捐衣助人運動二〇一五」已圓滿結束,二十三個收集站合共收集到十二萬七千二百三十公斤衣物和物資,是警隊實踐社會責任的其中一項活動。


警隊於三月十日在警察總部舉行交收暨嘉許典禮,由助理處長(人事)鄧炳強和救世軍社區關係總監王國清擔任主禮嘉賓。鄧炳強感謝參與人員的努力,他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運動,以推動環保意識和向社會上有需要人士表達關懷。王國清亦向人員致謝並向各參加單位代表頒發紀念品。


「警隊捐衣助人運動二〇一六」現已展開,主辦單位呼籲人員積極參與,捐出二手衣物、玩具、電器用品、電腦、鋼琴、書籍等。指定地點的收集箱位於:警察總部、新界南總部、水警港口分區、水警南分區、屯門警署、青山警署、輔警總部、警察體育遊樂會;以及位於警察學院、奧卑利街、黃大仙、油美苑、高翔苑、順利、西九龍、荔景、青衣、葵馥苑、葵蓉苑、元朗、上水和屯門湖康的已婚警察或紀律部隊宿舍。如捐贈大量物品或大型電器,可致電救世軍上門回收熱線(2332-4433)。查詢可致電2860-3252與警察助理福利主任黃小姐聯絡。

警隊打破去年的衣物收集紀錄。
警隊打破去年的衣物收集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