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队与救世军合办的「警队捐衣助人运动二〇一五」已圆满结束,二十三个收集站合共收集到十二万七千二百三十公斤衣物和物资,是警队实践社会责任的其中一项活动。


警队于三月十日在警察总部举行交收暨嘉许典礼,由助理处长(人事)邓炳强和救世军社区关系总监王国清担任主礼嘉宾。邓炳强感谢参与人员的努力,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运动,以推动环保意识和向社会上有需要人士表达关怀。王国清亦向人员致谢并向各参加单位代表颁发纪念品。


「警队捐衣助人运动二〇一六」现已展开,主办单位呼吁人员积极参与,捐出二手衣物、玩具、电器用品、电脑、钢琴、书籍等。指定地点的收集箱位于:警察总部、新界南总部、水警港口分区、水警南分区、屯门警署、青山警署、辅警总部、警察体育游乐会;以及位于警察学院、奥卑利街、黄大仙、油美苑、高翔苑、顺利、西九龙、荔景、青衣、葵馥苑、葵蓉苑、元朗、上水和屯门湖康的已婚警察或纪律部队宿舍。如捐赠大量物品或大型电器,可致电救世军上门回收热线(2332-4433)。查询可致电2860-3252与警察助理福利主任黄小姐联络。

警队打破去年的衣物收集纪录。
警队打破去年的衣物收集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