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人事部和警察學院製作的兩套短片作品分別榮獲國際獎項Questar Awards 2016的「員工培訓」組別銅獎和「非牟利組織」組別銅獎。


得獎作品之一的「Operation SOLARPEAK : 裝備身心.遇難愈強」由人事部心理服務課於去年五月製作,旨在協助前線人員調整因長時間參與處理公眾活動而產生的各種情緒,並強調要從考驗中正面學習,加強心理韌性、團隊凝聚力和歸屬感,以及肯定警務工作的意義。


另一得獎短片「警察學院秉承警隊的卓越表現、積極推動警察培訓工作」由警察學院培訓科技科製作,目的是推動警隊和警察學院的正面形象,同時讓海外和本地培訓合作伙伴進一步了解警隊在培訓和發展方面的成就。


Questar Awards是全球公認的國際獎項,旨在嘉許憑創意、技巧和工藝製作出優秀作品並促進企業溝通的專業人士。在本屆比賽中,上述兩個組別均沒有金獎或銀獎得主,而警隊更是香港唯一得獎的紀律部隊。

人事部心理服務課短片獲Questar Awards「員工培訓」組別銅獎。
人事部心理服務課短片獲Questar Awards「員工培訓」組別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