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隊與穆斯林社群一直維持伙伴關係,署理處長黃志雄和副處長(管理)周國良分別於六月十三日和十六日出席由兩個不同團體舉辦的伊斯蘭齋戒月開齋晚宴。


伊斯蘭曆第九個月是伊斯蘭教的齋戒月,穆斯林須按照規定守齋,於每日黎明至日落期間停止飲食。


黃志雄和油尖警區指揮官郭柏聰聯同該警區人員,於六月十三日出席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舉辦的伊斯蘭齋戒月開齋晚宴。當日,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主席Qamar Minhas感謝各嘉賓出席,並祝願香港維持種族共融,無分彼此。


六月十六日,周國良和灣仔警區指揮官麥展豪應香港伊斯蘭聯會主席石輝邀請,出席在香港伊斯蘭聯會舉行的齋戒月開齋晚宴。席間,石輝感謝警隊和灣仔警區一直致力維持香港安全,促進種族融和,並與伊斯蘭社區保持緊密聯繫。

黃志雄率領人員出席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舉辦的伊斯蘭齋戒月開齋晚宴。
黃志雄率領人員出席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舉辦的伊斯蘭齋戒月開齋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