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队与穆斯林社群一直维持伙伴关系,署理处长黄志雄和副处长(管理)周国良分别于六月十三日和十六日出席由两个不同团体举办的伊斯兰斋戒月开斋晚宴。


伊斯兰历第九个月是伊斯兰教的斋戒月,穆斯林须按照规定守斋,于每日黎明至日落期间停止饮食。


黄志雄和油尖警区指挥官郭柏聪联同该警区人员,于六月十三日出席香港回教信讬基金总会举办的伊斯兰斋戒月开斋晚宴。当日,香港回教信讬基金总会主席Qamar Minhas感谢各嘉宾出席,并祝愿香港维持种族共融,无分彼此。


六月十六日,周国良和湾仔警区指挥官麦展豪应香港伊斯兰联会主席石辉邀请,出席在香港伊斯兰联会举行的斋戒月开斋晚宴。席间,石辉感谢警队和湾仔警区一直致力维持香港安全,促进种族融和,并与伊斯兰社区保持紧密联系。

黄志雄率领人员出席香港回教信讬基金总会举办的伊斯兰斋戒月开斋晚宴。
黄志雄率领人员出席香港回教信讬基金总会举办的伊斯兰斋戒月开斋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