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奮進行動」獲「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選為指定慈善團體。該體育節由國際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發起,旨在促進健康生活模式。有關活動於八月二十日至二十一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和阿諾舒華辛力加於八月十九日亦有出席開展該體育節的商務午宴。


「奮進行動」是由警務人員領導的慈善團體,透過推廣體育運動,協助弱勢背景的青少年積極面對人生,與警隊攜手打擊罪行。在商務午宴期間,警員葉文權代表「奮進行動」致辭,並分享他曾經是邊緣青年,在加入「奮進行動」後,改過自新,最終成為警務人員的勵志故事。


林鄭月娥讚揚「奮進行動」所有義工的無私奉獻,並肯定體育活動能有效為邊緣青少年帶來正面影響,亦讚賞葉文權的優秀表現。阿諾舒華辛力加表示因其父親為警察,對於能與「奮進行動」結誼深感榮幸。他並向「奮進行動」捐贈五萬元善款,由葉文權代表「奮進行動」接收支票。

葉文權代表「奮進行動」致辭。
葉文權代表「奮進行動」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