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奋进行动」获「阿诺国际体育节(亚洲站)」选为指定慈善团体。该体育节由国际影星阿诺舒华辛力加发起,旨在促进健康生活模式。有关活动于八月二十日至二十一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和阿诺舒华辛力加于八月十九日亦有出席开展该体育节的商务午宴。


「奋进行动」是由警务人员领导的慈善团体,透过推广体育运动,协助弱势背景的青少年积极面对人生,与警队携手打击罪行。在商务午宴期间,警员叶文权代表「奋进行动」致辞,并分享他曾经是边缘青年,在加入「奋进行动」后,改过自新,最终成为警务人员的励志故事。


林郑月娥赞扬「奋进行动」所有义工的无私奉献,并肯定体育活动能有效为边缘青少年带来正面影响,亦赞赏叶文权的优秀表现。阿诺舒华辛力加表示因其父亲为警察,对于能与「奋进行动」结谊深感荣幸。他并向「奋进行动」捐赠五万元善款,由叶文权代表「奋进行动」接收支票。

叶文权代表「奋进行动」致辞。
叶文权代表「奋进行动」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