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秀茂坪警區於八月十五日在秀茂坪警署舉辦「秀茂坪警區開放日暨周年校長交流日」,該活動獲觀塘區議會、九龍城區議會、觀塘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秀茂坪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秀茂坪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和秀茂坪區中小學校長支持。當日活動有逾六百名社區領袖、學校校長、師生、家長、非華裔學生、市民和長者參與。


秀茂坪分區指揮官賴碧娥在典禮上表示,活動旨在加深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對警務工作的認識,並加強警區與區內學校的溝通和聯繫。


當日主題為「警民攜手,共建和諧社群」,活動包括警察銀樂隊和警犬表演,以及由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介紹最新騙案資訊。現場亦設有攤位展示警察車輛、裝備、人員工作和警署設備。此外,亦有導賞團帶領社區人士參觀警署設施。與此同時,毒品調查科人員和秀茂坪警區各單位人員亦與區內校長和校方代表交流,以加深彼此了解。

「秀茂坪警區開放日暨周年校長交流日」吸引逾六百名人士參與。
「秀茂坪警區開放日暨周年校長交流日」吸引逾六百名人士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