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秀茂坪警区于八月十五日在秀茂坪警署举办「秀茂坪警区开放日暨周年校长交流日」,该活动获观塘区议会、九龙城区议会、观塘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九龙城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秀茂坪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秀茂坪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和秀茂坪区中小学校长支持。当日活动有逾六百名社区领袖、学校校长、师生、家长、非华裔学生、市民和长者参与。


秀茂坪分区指挥官赖碧娥在典礼上表示,活动旨在加深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对警务工作的认识,并加强警区与区内学校的沟通和联系。


当日主题为「警民携手,共建和谐社群」,活动包括警察银乐队和警犬表演,以及由商业罪案调查科人员介绍最新骗案资讯。现场亦设有摊位展示警察车辆、装备、人员工作和警署设备。此外,亦有导赏团带领社区人士参观警署设施。与此同时,毒品调查科人员和秀茂坪警区各单位人员亦与区内校长和校方代表交流,以加深彼此了解。

「秀茂坪警区开放日暨周年校长交流日」吸引逾六百名人士参与。
「秀茂坪警区开放日暨周年校长交流日」吸引逾六百名人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