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第一届「香港警察赴浙江警察学院研修校友会」(简称「港浙警友会」)主席邓淑珍警司,带领副主席钟健扬总督察和两名委员周健鸿高级督察和罗宝珠高级督察,代表校友会于十月底赴浙江警察学院作礼节性拜访。


警察学院与中联办警联部自二〇一一年起安排人员赴浙江警察学院参与为期十天的国情研修课程,以加强人员对国情和内地警政的了解。研修期间,人员与该校师生建立深厚友谊,更于去年自发筹组「港浙警友会」,至今已有一百五十多名旧生加入。


访问期间,人员获该校校长傅国良热烈欢迎,并获邀出席第十二期国情研修班的结业典礼和欢送晚宴。邓淑珍向中联办和浙江警察学院代表致送纪念品。晚宴主礼嘉宾之一的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亦于致辞时肯定校友会作为两地人员长远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并鼓励人员多参与校友会的活动。


「港浙警友会」已于十一月二日举办首次校友联谊聚餐晚宴。同事如对该会的工作或活动感兴趣,请联络高级督察罗宝珠(电话:3661-0612)或警员文莉贞(电话:3661-9377)。

刘赐蕙(左二)出席第十二期国情研修班的结业典礼和欢送晚宴。
刘赐蕙(左二)出席第十二期国情研修班的结业典礼和欢送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