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提升人员的服务水平,西九龙总区预防投诉警察委员会早前举行「西九龙总区设计比赛」,并以「增进大家在日常与巿民接触时的同理心」为比赛主题。比赛共收到七十八份参赛作品,包括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如照片、漫画、绘画、海报、故事板等。


评审团由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馀达松、西九龙总区副指挥官黄建华和油尖警区副指挥官暨西九龙总区预防投诉警察委员会主席甘荣耀组成。他们于十月二十六日评审参赛作品,长沙湾分区警员司徒嘉麒的设计作品获选为冠军;西九龙总区机动部队警长胡锦棠、警长张志雄、警长陈浩贤和警员孔繁杰的作品则夺得亚军;深水埗分区警署警长陈伯全、警员卢均均、警员赖建华和警员徐宝琪的设计则获季军。另外三个优异奖分别由西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油尖警区特别职务队和深水埗分区人员的设计夺得。

(左起)馀达松、黄建华和甘荣耀评审参赛作品。
(左起)馀达松、黄建华和甘荣耀评审参赛作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