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黄大仙警区于十月八日在天主教伍华中学举行「阳光禁毒全能竞技比赛」,为该警区本年度的「百毒不侵,我系我!」青少年抗毒计划揭开序幕。活动主礼嘉宾包括黄大仙警区指挥官鲍湛诚、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黄杰龙、黄大仙区学校联络委员会副主席罗发强校长、黄大仙区家长教师会联会主席黄翔,以及黄大仙区新蒲岗伊斯兰教教长Hafiz Tanveer Hussain Shah。


比赛获区内多间中、小学踊跃支持,参加者逾百人。参赛者在各竞技项目中发挥高度团队精神,最后由乐善堂王仲铭中学和彩云圣若瑟小学分别夺得中、小学组别的冠军。另外,香港路德会社会服务处路德会青彩中心亦派出由戒毒康复者组成的乐队,为活动演出和讲述毒品的祸害。
 

「百毒不侵,我系我!」青少年抗毒计划以多机构和跨专业模式,透过不同类型的活动和比赛,巩固青少年远离毒品的决心。

黄大仙警区举行竞技比赛,为本年度的「百毒不侵,我系我!」青少年抗毒计划展开序幕。
黄大仙警区举行竞技比赛,为本年度的「百毒不侵,我系我!」青少年抗毒计划展开序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