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历险会与警察学院于十月二十九日合办「警察历险会历险挑战赛2016」,二十九队超过一百名来自警务处、消防处和入境事务处的健儿角逐五个组别的比赛奖项,分别为挑战组、公开组、历险组、女子组和学警组。


比赛在北潭涌开始,每队由四名队员组成,需完成一连串任务,包括野外定向、障碍赛、渡海泳、独木舟赛和指挥任务,以最快时间到达终点「警务处万宜活动及训练中心」为胜。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后,各组冠军顺利诞生,机场警区代表更以全场最快时间勇夺总冠军殊荣。


人事及训练处处长赵慧贤和警察历险会名誉副主席席德伦为比赛担任颁奖嘉宾。赵慧贤表示,很高兴看到参赛队伍在过程中展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并感谢各义工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参赛者亦表示非常享受是次赛事。

超过一百名警务处、消防处和入境处的健儿参与「警察历险会历险挑战赛2016」。
超过一百名警务处、消防处和入境处的健儿参与「警察历险会历险挑战赛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