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队一直致力吸引海外人才回流香港,服务社会,并在警队公众网页设立「海外考生资讯」专页,以便利海外留学生投考警队。招募组亦推行新一轮的招募策略,以向海外学生展示警队专业和正面的形象、增加他们对警务工作的认识,从而吸引他们毕业后投考警队。


招募组于十二月联同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于其中六个举行综合/联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的海外考试场地派发警队宣传小册子,并派员到伦敦和悉尼的试场向考生推广警务工作。招募组亦与伦敦的多间大学加强联系,令香港学生于海外留学时可有效接收招募组的资讯。


招募组于去年派员到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举办校园招募讲座,向香港留学生介绍警队富挑战性的工作和其遴选程序。正在英国皇家国防学院进行研修的总警司麦展豪亦到场分享工作经验和当中体会。另外,招募组人员亦拜访伦敦都市警部,以交流招募策略和分享经验。


警队将继续加强海外招募工作。海外学生只要符合警队的入职条件,包括学历、语文能力及体能要求,并抱持与警队相同的价值观,便可透过互联网递交申请。如欲索取更多资料,请浏览警队公众网页的「海外考生资讯」专页(http://www.police.gov.hk/ppp_sc/15_recruit/oversea.html)。

麦展豪与香港留学生分享工作经验。
麦展豪与香港留学生分享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