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去年西貢分區接獲多宗行山、遠足或郊遊人士的求助。有見及此,黃大仙警區現推出「安全綠嶺計劃」以推廣山藝安全知識,讓市民避免因遠足活動而產生危險,並在安全情況下欣賞自然景觀。


「安全綠嶺計劃」以黃大仙區少年警訊作平台,展開一系列的山藝安全宣傳和教育活動。計劃有賴黃大仙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資助,並得到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中學部)參與。警察歷險會和警察繩網會分別於二月和四月提供「山藝證書課程」予四十七名同學。他們將成為「安全綠嶺大使」,以協助警區宣傳及組織山藝安全活動。


黃大仙警區更於五月六日在西貢北潭涌郊野公園舉行「安全綠嶺計劃」啟動禮。黃大仙警區指揮官鮑湛誠頒發委任狀予「安全綠嶺大使」。黃大仙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曾國生、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權軍、西貢區區議員李家良、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中學部)校長柯財權亦參與以示支持。

黃大仙警區舉行「安全綠嶺計劃」啟動禮,加強推廣山藝安全。
黃大仙警區舉行「安全綠嶺計劃」啟動禮,加強推廣山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