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去年西贡分区接获多宗行山、远足或郊游人士的求助。有见及此,黄大仙警区现推出「安全绿岭计划」以推广山艺安全知识,让市民避免因远足活动而产生危险,并在安全情况下欣赏自然景观。


「安全绿岭计划」以黄大仙区少年警讯作平台,展开一系列的山艺安全宣传和教育活动。计划有赖黄大仙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资助,并得到西贡崇真天主教学校(中学部)参与。警察历险会和警察绳网会分别于二月和四月提供「山艺证书课程」予四十七名同学。他们将成为「安全绿岭大使」,以协助警区宣传及组织山艺安全活动。


黄大仙警区更于五月六日在西贡北潭涌郊野公园举行「安全绿岭计划」启动礼。黄大仙警区指挥官鲍湛诚颁发委任状予「安全绿岭大使」。黄大仙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曾国生、西贡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陈权军、西贡区区议员李家良、西贡崇真天主教学校(中学部)校长柯财权亦参与以示支持。

黄大仙警区举行「安全绿岭计划」启动礼,加强推广山艺安全。
黄大仙警区举行「安全绿岭计划」启动礼,加强推广山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