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空手道會於四月十六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每年一度的空手道邀請賽,以宣揚健康生活模式及推動社群參與。比賽邀請了包括香港大學和珠海學院的空手道會十個本地空手道會參加,共有一百多名兒童及青少年競逐二十項賽事。


警察空手道會副主席沈靜芬表示,是次比賽提供平台讓參賽者互相認識和交流空手道技術,同時亦是一個親子活動。此外,參賽者亦可藉比賽了解警隊健康生活文化。


另外,警察空手道會自二〇一五年起參與「動感校園」計劃,人員利用公餘時間為小學提供空手道簡介及訓練。近日更造訪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向一班小四學生教授基本空手道技巧。該會主席楊志文更到學校支持活動和授課。


警察空手道會成人組訓練逢星期二、五晚上七時至九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三樓壁球室舉行,少年組訓練逢星期日早上十時至中午十二時於二樓柔道室舉行。歡迎現職及退休人士,包括正規/輔警、文職人員及其家屬參加。有關查詢,請聯絡督察林世峰(3660-5233 / jeffsflam@police.gov.hk)。

警察空手道會舉辦空手道邀請賽,以宣揚健康生活模式及推動社群參與。
警察空手道會舉辦空手道邀請賽,以宣揚健康生活模式及推動社群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