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空手道会于四月十六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办每年一度的空手道邀请赛,以宣扬健康生活模式及推动社群参与。比赛邀请了包括香港大学和珠海学院的空手道会十个本地空手道会参加,共有一百多名儿童及青少年竞逐二十项赛事。


警察空手道会副主席沈静芬表示,是次比赛提供平台让参赛者互相认识和交流空手道技术,同时亦是一个亲子活动。此外,参赛者亦可藉比赛了解警队健康生活文化。


另外,警察空手道会自二〇一五年起参与「动感校园」计划,人员利用公余时间为小学提供空手道简介及训练。近日更造访东莞同乡会方树泉学校,向一班小四学生教授基本空手道技巧。该会主席杨志文更到学校支持活动和授课。


警察空手道会成人组训练逢星期二、五晚上七时至九时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三楼壁球室举行,少年组训练逢星期日早上十时至中午十二时于二楼柔道室举行。欢迎现职及退休人士,包括正规/辅警、文职人员及其家属参加。有关查询,请联络督察林世峰(3660-5233 / jeffsflam@police.gov.hk)。

警察空手道会举办空手道邀请赛,以宣扬健康生活模式及推动社群参与。
警察空手道会举办空手道邀请赛,以宣扬健康生活模式及推动社群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