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加強與區內非華裔社群的溝通和聯繫,油尖警區於七月二十六日邀請了民政事務處、入境事務處及香港海關代表,與區內非華裔社群領袖及相關非政府機構代表舉行交流會。交流會由油尖警區副指揮官何潤勝主持,共有十四名來自九龍清真寺、錫克廟、香港印度協會、巴基斯坦協會、香港尼泊爾聯會、孟加拉協會及非洲會等的非華裔社群領袖;及四個非政府機構,包括新家園協會、基督教勵行會、香港善導會及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的代表出席。


交流會先由何潤勝致歡迎辭,隨後油尖警區情報組督察譚柏倫、入境事務處高級入境事務主任(入境處特遣隊)鄒家雄與香港海關版權及商標跨境調查組高級督察馮文俊,分別講述區內有關的罪案數字、資料及趨勢等。其後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行政)簡慕恒、尖沙咀分區指揮官余鎧均及油麻地分區指揮官馬偉卿亦簡介警區為推動非華裔社群參與而推行的警政活動。


何潤勝感謝各部門、機構及嘉賓出席和支持警區的非華裔警政工作,並期望各方日後可加強合作。與會者亦感謝及讚揚警隊關懷非華裔社群,希望香港繼續維持種族融和,無分彼此。

油尖警區舉行交流會,協助社會各界加強與非華裔社群的溝通。
油尖警區舉行交流會,協助社會各界加強與非華裔社群的溝通。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