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加强与区内非华裔社群的沟通和联系,油尖警区于七月二十六日邀请了民政事务处、入境事务处及香港海关代表,与区内非华裔社群领袖及相关非政府机构代表举行交流会。交流会由油尖警区副指挥官何润胜主持,共有十四名来自九龙清真寺、锡克庙、香港印度协会、巴基斯坦协会、香港尼泊尔联会、孟加拉协会及非洲会等的非华裔社群领袖;及四个非政府机构,包括新家园协会、基督教励行会、香港善导会及循道卫理杨震社会服务处的代表出席。


交流会先由何润胜致欢迎辞,随后油尖警区情报组督察谭柏伦、入境事务处高级入境事务主任(入境处特遣队)邹家雄与香港海关版权及商标跨境调查组高级督察冯文俊,分别讲述区内有关的罪案数字、资料及趋势等。其后油尖警区助理指挥官(行政)简慕恒、尖沙咀分区指挥官余铠均及油麻地分区指挥官马伟卿亦简介警区为推动非华裔社群参与而推行的警政活动。


何润胜感谢各部门、机构及嘉宾出席和支持警区的非华裔警政工作,并期望各方日后可加强合作。与会者亦感谢及赞扬警队关怀非华裔社群,希望香港继续维持种族融和,无分彼此。

油尖警区举行交流会,协助社会各界加强与非华裔社群的沟通。
油尖警区举行交流会,协助社会各界加强与非华裔社群的沟通。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