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八月二十五日到一間快遞公司位於元朗的廠房,為車隊司機及內勤員工等舉行道路安全講座。人員向參與者講解交通意外成因、專注駕駛的重要性、安全騎踏單車、行人專注過路及正確使用過路設施等資訊,並派發宣傳單張,提醒他們要為己為人,做個負責任的道路使用者。


另一方面,道路安全組人員於八月十日與香港聖約翰救傷隊新界總區指揮官梁玉環及其成員舉行會議,探討加強對踏單車者宣傳安全信息及急救服務的合作。


雙方在會面中均積極提出寶貴意見,並選擇南生圍為試驗地點,向踏單車人士加強宣傳教育及推廣急救服務。試驗計劃於十月至十二月的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試行,除提供急救服務外,道路安全組人員和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單車安全專員會派發宣傳品,並講解踏單車的安全事項。雙方亦會定期合辦宣傳教育活動,以提高市民的單車安全意識。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為一快遞公司的司機及內勤員工舉行道路安全講座。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為一快遞公司的司機及內勤員工舉行道路安全講座。